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裡開始下雨,滴滴答答,越來越大,直到早晨,也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穿着巨大的雨衣,渾身不舒服,再加上天氣的悶熱潮濕,這個早晨,要上個學變得那麼麻煩了,我不由得討厭起這雨來。

  路上行人不是很多,稀稀落落的,好像一個個都不願意起早。不過到了學校門口,我突然被一股熱浪包裹起來——五彩繽紛的雨衣雨傘瞬間把校門口變成了一個多彩的世界。顏色漂亮極了:黃中帶着點點紅的,卡通的米老師、唐老鴨造型……一下子,把我失落的心給喚醒了。

  不用說,這裡面大多數都是來送孩子上學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們,他們匆忙地趕來,又匆忙地離去。我的目光開始投向這些長輩呵護下的同齡人,在這五顏六色的雨衣下,洋溢着幸福。一個小女孩,坐在媽媽的車后,穿着一件小雨衣,帽子被壓的低低的,只看得見露出來的一雙粉色的運動鞋。校門口到了,她的媽媽吃力地把女孩從車上抱下來,再從車的後備箱里拿出一頂傘,打開,給女孩脫去雨衣,擦去遺落下來的幾滴雨珠,然後,叮囑了幾句,目送着孩子進了校園。這位母親沒來的及擦去額前的雨水,只抹了下車座,就消失在五彩的世界里。

  看着這不一樣的雨景,我不禁想起了自己:我又有什麼權利抱怨着雨的刁難呢?雨中,是父母對孩子的平凡的愛,是父母盯盯切切的望子成龍的愛,更是父母保護孩子呵護他們健康成長的偉大的愛!

  五年級:小音箱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