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感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下雨天,尤其是我在家的時候,如果屋外下起了大雨,我就會很開心的趴在窗戶邊上,看着雨滴濺在地上的水花,聽着外邊噼里啪啦的聲音,我的心裡就會十分的開心和愜意。

  由於我們這邊現在進入了梅雨季節,所以最近這段時間,總是在頻繁的下雨。昨天下午的時候,又降落了一場雨,我趴在窗戶上,看到了一個令我感動的一幕。

  我們小區由於建設的時間有些長了,所以整個小區的下水道系統都不是很好,一到了下雨天,路面上就會積水。昨天由於雨勢很大,所以沒多久路面上就積了一層水。我看到我們小區的清潔工阿姨,穿着膠鞋,站在雨中,彎着腰在清理小區門口的下水道,我看着她那辛苦的樣子,估計這麼大的雨,她身上的衣服早就被淋濕了吧。我覺得阿姨的精神實在是太偉大了,為了小區的交通能夠正常的運行,她就在大雨中做着辛苦的工作。

  謝謝你阿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這個令我感動的一幕我是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