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防震減災應急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防震減災應急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防震減災應急演練

在5.12大地震中,死了許許多多的同胞,可其中有一所最牛的學校。為什麼說它是最牛的學校呢?在平常他們都定期進行演練,所以在地震中,他們有次序地離開,沒有一個人員傷亡。你說這是不是最牛的學校?學校為了提高我們的防震應急,所以特地給我們安排了演練呢!4月14日, 4:00左右,期待已久的演練終於開始了。

忽然,一陣陣警笛聲向我們傳來。全校同學馬上蹲在桌子旁,一手抓着桌腳,一手擋在眼前,不讓眼睛受傷。

一年級的同學馬上跑到他們做操的地方,雙手抱頭,蹲下。同時三年級的同學也在逃離,到了樓下也馬上雙手抱頭,蹲下。現在是二年級和五年級逃離了,他們一到樓下就蹲下,抱頭。現在輪到我們四年級和六年級疏散了。一班和二班從左邊的樓梯逃離,三班和四班從中間的樓梯下,我們班和六班從右邊的樓梯疏散。到我們班疏散了,我們雙手抱住頭,按一到四組的順序疏散。我們聽老師的指揮,雙手抱頭,一個緊接着一個,不慌不忙、緊然有序地疏散。我們下了樓梯,馬上聽老師的話:第一組蹲在這,第二組蹲在那,第三組蹲在這,第四組蹲在那,老師把我們安置好后,自己也蹲了下來。我們保持姿勢不動,靜靜地等待演練結束。

演練結束了,領導又把要注意的幾點講給我們聽,這一時刻是我最難忘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防震減災應急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防震減災應急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