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班幹部的三大壞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的三大壞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標題,你一定很奇怪,因為當班幹部能得到老師表揚,同學的讚美.其實,當班幹部還有許多壞處,比好處多多了!只是你們沒有認真觀察罷了,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當班幹部最大的三條壞處吧! 

  第一大壞處:享受特殊待遇(全班的班幹部罰站一節課) 倒霉指數:★★★★★☆☆☆ 

  上午第四節課上英語課,只見英語老師一臉嚴肅的神情,我害怕的都快暈倒了.講英語卷時,我們班裡有很多同學說話,英語老師跟“包祖婆“似的,她吼到:“再說話,班幹部就全體罰站!“聽到這話,我們班同學就“啞巴“了.但過了一會兒,這些“啞巴“又好了,教室亂成一團,英語老師說:“全體班幹部起立!“於是,我們班幹部全都站了起來,雖說我旁邊有許多“兄妹“,還有旁邊有“大寶SOD蜜“安慰我,但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流了下來,成了同學取笑我的武器. 

  第二大壞處:摔了很多跤 倒霉指數:★★★★☆☆☆☆ 

  “武哲戎!“哎呀,這是我接到的第N+1次的任務了,要知道,我這個數學課代表當的容易嘛!記得有一次,馬上就要上電腦課了,就在這時,數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叫我把基礎訓練抱到教室,順便布置作業,我剛把基礎訓練發完,準備布置作業時,上課鈴聲響了,我匆匆忙忙把作業布置完,連跑帶顛的跑下樓,結果,我摔的很慘. 

  第三大壞處:上不了“小荷網“ 倒霉指數:★★★★★★★★(無數顆星) 

  看了這個,你們肯定覺得很奇怪,因為當班幹部跟上“小荷網“有什麼關係?我告訴你,關係可大了!如果你是班幹部的話,老師就有理由讓你改作業,因為改作業,你會回來的很晚,而且作業很多,你不就上不了“小荷網“了嗎? 

  各位朋友們,為了我們能上“小荷網“,不摔跤,千萬別當班幹部! 

  後記:各位老編們,上次我的“戰鬥”生活讓我白高興一場,這次,就評個精華吧,讓媽媽也高興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的三大壞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的三大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