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個優秀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優秀班幹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個優秀班幹部 

  我們班有許多班幹部,一個賽一個優秀。但在那麼多班幹部中,我覺得最優秀的班幹部是劉莎莎同學。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挺翹的小鼻子,瓜子似的紅潤臉蛋,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要趕着去開會,就在黑板上布置作業,要抄寫讀讀背背1-7各三次。然後就叫劉莎莎監督同學們做作業,等他們全部做完作業才能走,而劉莎莎負責地履行她作為班幹部的職責,認認真真的等全班同學完成任務。 

  到了5點半,教師里的人都走得七七八八,只剩下一小部分同學。而到了6點,我羽毛球隊訓練完后,看到教師的燈未關,就上去看了。 

  啊,原來是劉莎莎和劉志聰還沒走。“劉莎莎,走吧,別管他了,現在都那麼晚了,他是出了名的“聽不管”,他愛抄不抄,明天老師會說他的。”我說。 

  可莎莎回答道:“不,老師叫我等全班同學走了,我再走!”劉x聰聽到她這樣說,就立刻乖乖地做起作業。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她。 

  你看,連“聽不管”都被她對自己的職責一絲不苟,認真的精神“管得聽”了,劉莎莎其實人很好,但就是有時太暴力了,我希望她能改正暴力這個缺點,成為人人喜歡的班幹部。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優秀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優秀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