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幹部演講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幹部演講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成為大隊部的光榮一員

  上海市六師附小二(1)班 王丰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大隊部:

您們好!

我是二(1)班的王丰儀,我善良活潑、開朗自信、好學上進。感 謝各位 老師、同學和大隊部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向您們表達我夢想已久的心愿:我要儘快成為大隊部的一員。再過20天,我剛好滿8周歲,今天的競選機會就是給我生日的最美的禮物。

請別看我人小,但我很有志氣。剛進一年級不久,憑着我的努力和表現,很快成為中隊小幹部。很小的時候,老師、家長和大哥大姐就告訴我,大隊部是一個積極向上、團結進取的模範隊伍,為了讓我自己從小得到更多的鍛煉,我真的早就夢想成為大隊部的光榮一員!

我願意從現在起,接受各位老師、同學和大隊部對我的考察評比。不管這次能不能當選,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從小事做起,模範遵守校紀校規,刻苦學習,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如果我能夠當選,一定嚴格遵守大隊章程,從我做起,以身作則,服務同學,努力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成為同學們的好朋友, 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同時我將虛心向老師和大哥大姐請教,積極大膽地做好大隊部的各項事情,把大隊部發揚光大,為大隊部、為六師附小增光添彩!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一定做得好!請各位老師、同學和大隊部給我一個展示本領的機會。

您們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回報您們一個驚喜!

謝謝您們對我的信任和培養!

  2006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演講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演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