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9日,一個全國人民為災區同胞默哀的日子。也是地震后的第7天。 

  上午,我們龍1小全體師生在操場為災區人民愛心捐款。地震,搶走了多少人的幸福?有一位護士,她的親人在地震中同樣被埋在了廢墟下,而當她堅持在搶救第一線時,卻在救護車上,與自己的親人生死離別;一個11歲的小男孩,背着3個月大的妹妹,走了10個多小時的山路,終於從危險的地區走到的安全的地帶,而他的小妹妹只知道哭着要吃的,不知道哥哥的辛苦......現在離地震發生時間已經150多小時,在災區,那些能夠存活下來的倖存者,都在舞動着生命的奇迹。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這個時間多麼熟悉啊@!沒錯,14:28,正是地震發生的時間,現在全國人民,上至國家領導,下之平民百姓,都在這個時刻為汶川等受災嚴重的地區祈禱,並祝願他們平安。我們低着頭,為遇難人士默哀,靜靜地祈禱......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攜起手來,幫助災民們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