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之洗澡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之洗澡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和水裡的小魚一樣,有着許多有趣的事情。

  5歲那年我最害怕的就是“水”。因為我被水淹過,只不過那次是在游泳池裡,而這次是在澡盆里。晚上月光透過窗子照進了我的家裡。“晗晗!”媽媽用最溫和的語氣叫我:“洗澡水可打好了”,我慢慢地走過來,輕請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可不可以不洗澡呀!”我的媽媽一聽,臉猛的一下子紅了,大聲說:“你着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呀,不洗澡,不洗澡你會很髒的,你知不知道呀!”我可不管媽媽怎樣說,就是寧死不屈。最後,媽媽氣的火冒三丈,使出最後也是最毒的一招“嚴刑逼洗”。這下,我可有一點兒害怕了,要知道我的媽媽打人可是能讓人滿地找牙的。媽媽一步步向我走來,而我也一步步向後倒退,一不留神,退到了媽媽打好水的澡盆旁邊,而我卻渾然不知。只見媽媽神秘地一笑,又向前走了一步,我自然又往後倒退了一步,只聽“砰”的一聲,我竟然坐進澡盆里了。這下,可給媽媽撿了個大便宜,還沒跟我動手,就成功的讓我進了澡盆!後面的事情可想而知……

  哎!下次可必須注意,不能再讓媽媽撿到這個大便宜!

  長辛店第七小學五年級:潘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之洗澡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之洗澡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