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狗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狗洗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找來一隻大腳盆,在裡面倒了一些溫水。然後,我把小狗叫過來,讓它跳進去。正在我想給小狗洗澡的時候,它卻從腳盆裡面逃走了。我厲聲呼喊把小狗叫了回來。它卻不願意再跳進腳盆里去了。我就把小狗抱起來放了進去。它極不情願地進了澡盆。我就開始動手給小狗洗澡了。我先把小狗全身的毛都打濕了,然後,我拿起肥皂在小狗的身上塗了起來。接着我用手在小狗的身上擦着。很快小狗的身上擦出了許多肥皂泡泡,同時小狗身上的毛也乾淨起來。那隻小狗非常頑皮,它不願意一動不動地讓我給它洗澡,不停地擺動自己的身體和頭尾。突然,它猛地把頭晃動起來。我沒有按住它,因此它把肥皂泡沫甩到了我的臉上衣服上。害得我的眼睛都進了肥皂泡沫,眼睛都不能張開來。沒有辦法,我只好用毛巾將自己的臉擦乾淨。可是,那隻調皮的小狗卻乘機又逃出了腳盆。我立刻命令它回來繼續洗澡。可是,小狗只是在遠處看看我,沒有過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狗捉了回來繼續給它洗澡。接着,我給它用自來水沖洗,衝去了身上的泡沫。我還用一塊毛巾把它身上的毛擦乾。我還怕它的毛不徹底干,會得傷風之類的毛病,就拿來了吹風機把小狗身上的毛全部吹乾。 

  現在好了,一切工作都已經完成,我看到一隻漂亮整潔的小狗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給小狗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