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個星期,老天爺不知怎麼的哭得那麼傷心,雨一直淅淅瀝瀝地下着。 

  就在那個星期的星期五下午,雨終於停了,太陽公公比平時還要早點“上班”,天空上掛上了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 

  我在班裡寫作業(因為我們學校有午後服務),意外地看到了許多同學指着天上,嘰嘰咕咕地議論着。“他們在幹什麼?”我心裡很納悶。 

  我漫不經心地走出教室,朝天空望了一望,什麼東西也沒有啊?“嗨,曾想,你有看到彩虹嗎?”一個同學興高采烈地問我。“沒有,What about you?你呢?”我問到。“Yes,當然有看到了!要不然我怎麼會怎麼高興,你說對吧?”“可我並沒有……”“那是因為你動作太慢了!”那個同學笑着說道,彷彿在嘲笑我。 

  我當時心裡並不痛快,不是因為同學那話中帶刺的話,而是,我沒有見到罕見的彩虹的“廬山真面目”。我問了許多同學,她們都說有見到彩虹,可是,幸運女神偏偏不降臨在我這。 

  我傷心了好一會兒后,腦子裡就在一剎那間雷電般閃過:對啊,彩虹短暫,時間也一樣,只要一不小心,它就會像沙漏似的悄悄離去。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彩虹告訴我的不正是這個道理嗎? 

  人生也一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從現在開始,我也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彩虹就會永遠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