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洗澡”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洗澡”兔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一個獨屬於自己五彩斑斕的童年,童年,就像一本筆記本,記錄著兒時的點點滴滴。而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難以忘卻的童年故事,故事也不盡相同,有歡笑的,也有傷感的。許多往事回想起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我養珍珠兔一事,就是因為我年幼無知而讓我那可愛的珍珠兔“洗澡”。其實,我一直很難過,也很久不願提及。

  暑假的一天,我媽媽帶我出去玩,在公園裡看見有買珍珠兔的,我第一眼看見它就非常的喜歡。兔子是我最喜愛的小動物之一。小白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好像合不攏,露出兩排碎玉似的小牙。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活像一個小絨球球貼在屁股上,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媽媽見我那麼喜歡,便買下來送給了我。

  回到家,我便為我的漂亮可愛的珍珠兔搭建了一個溫馨的小窩。

  在一個禮拜天,我早早的做完了作業,便帶着它出去玩。玩完以後回到家,我看見兔兔身上都玩髒了,白白的絨毛都成了大花貓似的,我就突發奇想,何不給它來一個“玫瑰牛奶浴”呢,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幾盒牛奶,還在我家陽台上摘了些許玫瑰花瓣。一切準備就緒,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它,準備把它放到水池裡去。可是它卻不願下水,使勁的抓緊我,還戰戰兢兢只打哆嗦,似乎對水很是恐懼,我不得其解,這乖兔子真奇怪,一點兒不愛乾淨,還這麼膽小。為了讓它不懼怕,我“撲嗵”一聲把它扔在水池裡,卻聽見它發出了一聲凄厲的哀嚎,而且還全身發抖。就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媽媽聽見慘叫聲聞聲趕來,見狀立即很快把兔兒從水池裡抱了起來,並厲聲對我說:“你不知道兔子害怕水嗎?它一沾水就會死!”我驚恐的張大嘴巴,活被嚇了一大跳。暗想:“難怪,我說它怎麼不願意下水喃”。我連忙接過媽媽手的兔子,找來吹風開始吹乾兔子身上的水,吹乾以後我一直抱着它,抱了很久才小心翼翼的將其放回它的小窩。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立即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兔子窩前,可是它卻渾身軟弱無力趴在窩上,耳朵垂了下來,我喂它東西它也不想吃,看見它這樣我的心隱隱作疼,都是我的錯啊,我為何要讓她去洗那個澡呢?慢慢地它閉上了眼睛,永遠的離我而去了。看到這一幕,我給了自己一計重重地耳光。

  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再養過兔子。這件事,恐怕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心裡都不舒服,很不是滋味。也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小動物們,哪怕是小昆蟲們,都有其自己的特點、習性和規律,很多的知識都需要我們去摸索、學習和掌握。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洗澡”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洗澡”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