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你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你在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哭,銦?^心情的彼伏

  我想笑,銦?^有愛的圍繞

  我想喊,銦?^心有無盡的話!

  ——題記

  今天晚上的秋風是那麼的凜冽,我漫步在河堤,看見秋風中一片片落葉在風中跳出最後的舞蹈;

  樹木在風中唱出最後的哀號曲;我在風中則第一次感到痛苦與孤寂……

  樹木在埋怨秋天,埋怨給予他生命的大自然,在“呼呼”的秋風中,說:“自然啊,!為什麼,為什麼你給予了我一身嫩綠的春裝,使我感到生命的美好,而且讓我和我在孩子們(指葉子)快樂的生長,可為什麼還要讓秋天剝削了我們的新裝,奪去我可孩子們之間的幸福與快樂,我傷心,我哭泣,可又有何用……”

  葉子被風吹得在從樹上飄下,在風中向人們上演他們最後的舞蹈,而他們的心情又有幾個人能夠理解,與自己母親分離的那種痛苦與無奈,無助又有幾個人嘗試過,他們不怨秋,不怨自然。只是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一個充滿意義的願望:“我雖然已落下,雖然我思念我的母親,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我要在風中給母親上演最後的舞蹈,也希望我落下后能夠成為明年母親生長用的肥料,讓我進入母親的心中……”這是千千萬萬落葉的心升……遠在台灣的人民又何嘗不是呢……

  白雲還是那麼純潔,藍天還是那麼湛藍,秋風還是那麼凜冽……而我還是那麼地思念我的爸爸,我從小就失去了的爸爸,我愛他。他現在在何處。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淚水總在我們的不經意間從眼中流出,流入乾枯了的心田,流入了那顆熱情的心……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等你的,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親,你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