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之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2008年5月12日14:28分,汶川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我們四川也受到了波及,正因為這場地震,而引出了人間真情;也正因為這場地震,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脆弱。

  地震之後的沒多久,捐款箱灑滿了世界各地,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愛心捐款活動。我雖然捐的不是太多,但是它代表的是我對災區人民的一份關心和愛心,因此我想:我們中國人能不幫中國人嗎?中國人受災中國人能不幫行嗎?就是中國每一個人捐一快錢,每一個人獻出一份愛心,也行啊!有句話叫一塊錢乘以十三億,就是十三億元;一份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是愛的海洋。

  地震之後,我一直在關助新聞,新聞中的英雄事迹真讓我震驚,讓我打心眼的佩服他們,讓我控制不住自己眼淚的涌去。但是與我們同齡的小英雄的救人事迹讓我敬佩他們,為了在當時多救一條生命,他們儘管知道身邊有多麼危險,可也要勇敢上前去。就像白樂瀟同學一樣,為了救同學斷了臂。才12歲的少年就白白的離開了,世界上就又少了一個祖國的未來。不僅僅就這些,還有許多許多。

  這些使我想到了:我們活着的,就應該努力的活,我們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把祖國建設強大。

  重型小學五年級:日野比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地震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