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仙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名單 

  大公主愛麗娜:壞——二公主愛麗蓮:好

三公主愛麗薇:壞——四公主愛麗絲:壞

四公主愛麗絲:壞——五公主愛麗香:壞 

六公主愛麗洛:好——七公主愛麗雅:好 

魔鬼古溪芘淇:壞 

婉娩:壞 

可兒:好 

  在美麗的夢幻仙境住着七位漂亮的公主。大公主愛麗娜,二公主愛麗蓮,三公主愛麗薇,四公主愛麗絲,五公主愛麗香,六公主愛麗洛,七公主愛麗雅。

  還有魔鬼古溪芘淇和婉娩…可巧也加入了黑魔團大公主愛麗娜,五公主愛麗香竟然也與魔鬼古溪芘淇為伍。 

  六公主愛麗洛,七公主愛麗雅發現了大公主愛麗娜,五公主愛麗香的詭計他倆找來了二公主愛麗蓮,三公主愛麗薇,四公主愛麗絲一起幫忙。他們想感化大公主愛麗娜,五公主愛麗香不料三公主愛麗薇,四公主愛麗絲也加入了黑魔團她們一加入使六公主愛麗洛,七公主愛麗雅,二公主愛麗蓮絕望了在這時一為叫可兒的仙女給了她們勇氣和自信………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