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歲時的一張普普通通的照片,記下了我童年的故事,給了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聽媽媽說,我這張還穿着開襠褲的照片是在外婆家的小河邊拍的。那時我一周歲多一點,剛學會走路,一天,媽媽帶我到小河邊上玩。媽媽找了一個地方洗起了衣服,把我放在能看到的一塊草地上。我天生好動,想要讓我安靜地坐着,這簡直比登天還難。我左顧右盼,趁媽媽不注意,雙腳一提,大搖大擺,晃晃悠悠地走開了。當時的我根本還搞不清哪些東西能吃,哪些東西不能吃,我在地上撿了塊泡沫,不知道它是何物,可能還以為是巧克力呢,想都沒想就把他塞進了嘴裡。哇,怎麼這麼難吃?我馬上吐了出來。我生氣了,連忙用上了我的殺手鐧——拿小便去射它。可它毫髮無損,我撿了一塊石頭扔了出去,泡沫沒扔着,扔到了水裡,倒是給自己賤了個落花流水。這時媽媽拿着相機找過來了,我正拿着石頭準備第二次進攻,見到媽媽一高興那快石頭掉了下來,正好砸在了我的腳上,就在這0.01秒的瞬間,媽媽按下了快門,拍下了這張我正痛得嘶牙咧齒的照片。不過還好,要是再晚哪怕是1秒的時間,就拍到我哇哇大哭的醜樣了,要不就要出洋相嘍。 

  這張照片雖然普通,卻記下了我幼兒時期的快樂時光,我會永遠珍藏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