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夢幻仙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夢幻仙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入睡了,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前的老樹睜開了眼睛:“孩子,歡迎來到夢幻仙境,這裡是生活的另一面,是沒有約束,沒有虛假的凈土,盡情地遊玩吧,你會學到很多知識的!” 

  說著,一道雲彩飄到了我腳下,將我帶上了旅途。途中,路過一座小城。天吶,這兒簡直是一團糟,平時慈眉善目的人,變成了橫行霸道的江洋大盜,心腸惡毒的人變成了受人敬仰的慈善家,救死扶傷的醫生殺人放火,大富翁一下子變成了流浪漢,體態輕盈的舞蹈家在一陣狂吃中成了大胖子,乖巧刻苦的學生招搖撞騙,成了迷信的奴隸……我望着這一個個觸目驚心的畫面,目瞪口呆,心中翻起一陣波浪:這是我們生活中的人物嗎?太可怕了,這裡是多麼的陰暗,多麼的不合事理!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真如躍入人間地獄般痛苦!這時,老樹的聲音回蕩在耳邊,意味深長地低語:“不,他們並不痛苦,這才是真正的他們,沒有世界上不必要的爭鬥,沒有生活和社會的制約,盡情地釋放心中的情感,這,才是真正的他們,快樂的、激奮的他們!”我點點頭,沉思起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每個人的真面目真是可怕,原來世界上的人都帶着與內心不同的臉譜做着違背自己、欺騙自己的事啊,生活的壓力將人逼出了虛假,將社會逼出了秩序,將世界逼出了仇恨…… 

  白雲飄過寂靜的山谷,這兒人跡罕至,隨着白雲的下沉,我看清了周遭的景色:一簇簇花叢點綴着茫茫綠海,濃郁的花香瀰漫著,引來蜂蝶翩翩起舞,這兒真是世外桃源!沒想到在這沒有人類的地方竟如此的美麗呀!風兒吹來,拂過樹梢,奏起大自然的樂章,時兒悠長,時兒歡快,時兒如流水般寧靜淡遠,時兒似鳥鳴般清脆響亮。當我被這奇妙的景觀深深陶醉時,老樹的聲音再次在我耳畔響起:“這就是大自然古典的美,令人深深沉醉於其中的美;是最原始的美,令人難以忘懷的美。真正的美,藏於世間的一點一滴,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也不需要人為的創造,沒有斑斕的外表,不必刻意地追求,它赤裸裸地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只是缺乏善於發現的眼睛!”我恍然大悟:萬物在真理面前沒有貴賤之分,其實大千世界的一點一滴都是老師! 

  突然,一陣急促的鬧鐘聲將我拉回了現實,警察還是警察,醫生還是醫生,人們仍在壓力中生活,我遙望着藍天,看着孤獨的小鳥正尋找着定居的綠林。是啊!就像老樹所說的,我學到了很多,夢幻仙境雖然是虛幻的,但那些意味深長的哲理卻在我心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游夢幻仙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夢幻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