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小時候的相冊,一張泛黃的照片吸引着我,上面有四個人,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題記

  啊!這個小小的孩子好可愛啊!他和另一個孩子在水邊嬉戲,他笑得好開心啊!兩個大人也是一樣的。哎!這不是一張全家福嗎?

  這個可愛的孩子不就是我嗎?另一個孩子不就是我的姐姐嗎?還有兩個大人呢?不就是我的父母嗎?啊!這是我家的全家福,那時的時光好快樂、好幸福、好美好啊!

  記憶里的場景雖然很模糊,但是還記得幾分。

  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姐姐一起去院子里的小溪邊玩耍,我潑了姐姐一身水,姐姐一生氣,便也潑了我一身水,就是那一個瞬間,旁邊的叔叔,就給我和姐姐、爸爸媽媽照了一張相片。

  這張泛黃的照片,留下的不僅是歲月的痕迹,也留下了讓我懷念小時候的時光。

  福建福州羅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林雨琴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