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蔚藍的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 

  小時候,對天空的印象就是蔚藍的、美麗的,可從來沒有好好的看。終於今天,我放下了手中的一切,充滿美好的看着天空。展現在眼前的卻是另一番景象……

  昏暗的天空中沒有一點光彩,顯得那麼的死氣沉沉,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那麼蔚藍,只有一些無謂的臟空氣。這正是地球的哀訴。

  那時的我,不懂這一切,馬上把電腦打開開始查找。一看,我立刻傻眼了:

  有自然因素(如森林火災、火山爆發等)和人為因素(如工業廢氣、生活燃煤、汽車尾氣、核爆炸等)

  兩種原因,且以後者為主,尤其是工人與物受害這三個環節所構成。影響大氣污染範圍和強度的因素有污染物的性質(物理的和化學的),污染源的性質(源強、源高、源內溫度、排氣速率等),氣象條件(風向、風速、溫度層結等),地表性質(地形起伏、粗糙度、地面覆蓋物等)。防治方法很多,根本途徑是改革生產工藝,綜合利用,將污染物消滅在生產過程之中;另外,全面規劃,合理布局,減少居民稠密區的污染;在高污染區,限制交通流量;選擇合適廠址,設計恰當煙囪高度,減少地面污染 ;在最不利氣象條件下,採取措施,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量。

  一想到植樹可以凈化空氣,這樣一來就可以讓天空美麗,勵志要多多植樹。一個人的力量不夠,但許多人就不一樣了。為了那美麗的天空,為了地球的環境,也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天空重新綻放出美麗的笑容吧,讓綠色布滿這一切吧!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