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上太空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上太空探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上太空探險

  三年三班 孫寧寧

  自從懂事以來,我就有個夢想:上太空探險!雖然這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但是我想,現在我國科技發達,相信在不久后的今天,上太空這件事情,一定會像坐飛機一樣方便的!

  到現在,我已經看過了許許多多關於太空的書。每當我看完一本這樣的書時,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太陽像個巨大的火球;木星像一個大木球,那上面的花紋,是世界上最好的雕刻家都雕刻不出來的;土星身旁有着色彩斑斕的光圈,美麗極了;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如同身穿黑衣的魔法師,充滿了神秘;還有我們的家園——地球,宛如一個蔚藍色的水球……多麼神奇的宇宙啊!要是我上了太空,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上了太空,我一定會採集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幫助人們了解別的星球;我也會把我在太空的“失重生活”告訴人們,告訴他們沒有引力的生活是怎樣的;我還會克服重重困難,去把銀河系以外的星球觀察一遍,讓人們知道宇宙更多的奧秘;還有,我要找到能代替地球的星球,並告訴人們,不要破壞它,因為地球的能源快要被我們用光了,我們需要做好準備去新的星球居住;還有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事,我會努力地尋找外星人,與他們友好相處,建立與外星人友誼的橋樑……如果這些願望能夠實現,那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啊,要是我現在就在太空,該有多好啊!我一定會迫不及待地做上面我所說的這幾件事,造福人類的!美麗的星球們啊,我真渴望馬上見到你們呀!

  祝願我的夢想快快實現,也祝願和我有同樣願望的小朋友們,夢想成真!幾十年後,我們相約太空!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上太空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上太空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