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姚明叔叔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姚明叔叔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姚明叔叔的一封信 

  親愛的姚明叔叔: 

  您好!我是菏澤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健康活潑的小男子漢。我平時最喜歡打籃球。您是我最崇拜、最尊敬的籃球明星,我是您的忠實Fans。 

  我最喜歡看中央五套的電視節目。在暑假裡,我看了每一場您打的奧運會球賽,您每一次漂亮的進球都讓我為您驕傲、為您自豪、為您喝彩! 

  您知道嗎?自從了解了您的過去,一股敬佩之情常常從我心中湧出。過去,您除了身高優勢外,其他方面都不算優秀。但您依靠自己的努力、智慧、堅韌的職業體育精神,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深受我們的喜愛。 

  我最敬佩您的愛國之情。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您因腳傷停賽回到北京參加的新聞發布會,有位記者問您:請問您什麼時候回美國?這本來是一個大家都能理解的問題,沒想到您馬上糾正這位記者的提問“不是回美國,而是去美國,是回中國,去美國。”好一個“回”字,好一個“去”字。一字之改,包含的卻是您多麼深摯的愛國情!我情不自禁的為您鼓起了掌。 

  還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篇帖子,說日本豐田公司幾次三番找到火箭隊的老闆,希望他幫忙跟您牽上線,讓您出任豐田的形象代言人。代言費高達一億五千萬。但是,您幾乎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就是兩個字:不行。而且,不提供任何解釋。說一件事容易,做一件事難,做一件事容易,一直做一件事難。您用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一個愛國的榜樣。 

  您身上有太多的優秀品格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學習您勇攀高峰,為國爭光的精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學習您不怕困難,頑強拼搏的精神,知難而進,努力進取,不斷克服學習中的“攔路虎”。學習您堅強自信,謙虛好學,扎紮實實地不斷取得進步。學習您團結合作,互相幫助的精神,做一個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您身上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太多了,我要以您為楷模,做一個思想品德高尚、學習成績優異、行為習慣良好的小學生,等我長大了,要像您一樣做一個對祖國、對社會有大用的人! 

  享受您成長中的每一天,享受籃球帶給您的快樂,願舒展的笑容永遠洋溢在您的臉上! 

  此致! 

  敬禮! 

  您的忠實粉絲:菏澤市實驗小學 

  王藝翔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姚明叔叔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姚明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