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山市中考志願報名給考生,家長的一份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山市中考志願報名給考生,家長的一份書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江山市中考志願報名給考生,家長的一份書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考生作文 江山作文 報名作文

  告我市中考考生及家長書

  一.填報志願

  我市各高中段學校招生統一實行網上填報志願的辦法。網上填報志願的方法。網上填報志願時間分兩次-第一次為5月27號,填報省一級重點中學(江山中學,衢州一中,衢州二中)志願;第二次為6月21號至22號,填報其他普通高中和中等職業學校志願。在此期間,考生可通過江山教育網首頁鏈接點擊進入江山市中考志願填報進行填報,考生初次填報后,在截止期內仍可登錄對自己所報志願進行修改。系統關閉后,一律不再接受考生志願填報或修改,所有志願信息刻盤存檔,任何人不得修改。

  網上填報的過程是-

  1,從江山教育網()首頁鏈接點擊進入江山市中考志願填報網(http://)等查詢自己的成績和名次后,在21日至22日上網填報志願。網上填報志願在獲取密碼時會通過考生在中考報名時提供的監護人的手機號獲取驗證碼。因此,請各位考生在中考報名期間務必保管好自己的手機並保持開機狀態,最好能陪同考生共同完成志願的填報。上網填報的時間搶盡量靠前,不要太接近系統關閉的時間,以免因服務器訪問人數過多,短信通道擁堵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時完成志願填報。

 初三:祝金坤

您正在瀏覽: 江山市中考志願報名給考生,家長的一份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山市中考志願報名給考生,家長的一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