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是我們身邊最重要的詞。

  有一天,鋒鋒和玲玲放學回家路過公園的時候,看見其中一個垃圾桶的外面有許多垃圾。玲玲指着那些垃圾說:“誰這麼沒公德心?把這些垃圾亂扔!只差一步都比放進垃圾桶!”接着,又彎下腰對鋒鋒說:“鋒鋒,來幫忙吧!我們一起把垃圾放回垃圾桶里,好不好?”鋒鋒沒有理睬她。

  鋒鋒站在玲玲的旁邊,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鋒鋒在書包里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趴在地上,認真地寫字。玲玲回過頭來看了看鋒鋒,鋒鋒還在認真的寫字,也沒有理睬她,玲玲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把垃圾撿乾淨。過了一會兒,垃圾桶外立刻煥然一新:變得更乾淨了!鋒鋒把寫好的字貼在垃圾桶的封面。那幾個字就是:文明——只差一步!玲玲和峰峰站在那裡看着那幾個字,心裡美滋滋的!

  所以,“文明”是我們最重要的東西,我們的生命不能沒有它!

  從化市太平鎮太平中心小學五年級 陸芷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