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掙當文明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當文明小公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文明嗎?文明就是講禮貌,知錯就改,不罵人,不打架,不亂扔垃圾······可同學們,你們問問自己,我們做到了這幾點了嗎?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路邊吃小吃,我吃完了便把垃圾隨手扔在地下,媽媽見了,生氣的叫我撿起來,我很不高興說:“為什麼,人家也是這樣扔的嗎!”媽媽說:“清潔工叔叔們這麼辛苦的幹活,我們應該幫助他們,不亂扔垃圾。他們每天都辛辛苦苦地幹活,把大街掃的一乾二淨,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麼城市不就成了垃圾場了,他們得多辛苦啊!”聽了媽媽的話,我低頭害羞地把垃圾撿起來,放到路邊的垃圾桶里,媽媽見了,高興的笑了起來,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是個合格的文明小公民。

 其實,想做一個文明的小公民其實很簡單,只要改正自己的壞習慣,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守法的合格小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掙當文明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當文明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