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寫 標籤:聽寫作文

今天早自習時班主任老師給我們聽寫,我寫的時候就有點恐懼,心中無限的害怕。因為昨天我寫作業寫到很晚,媽媽聽寫時我錯了七個字,老師規定錯四個字就不及格了,何況我錯七個呢!一會兒,老師念到:“酵母”,糟糕,“酵”字我忘記怎樣寫了,我心急如焚,我暗暗告誡自己:“不要慌!不要慌!”慢慢地我緊張的心情緩解了下來,“想起來了!”。一會兒,我又遇到麻煩了,快聽寫完時,“急躁”的“躁”字我有些拿不準,我心亂如麻,心想:“如果其他再有錯的字可怎麼辦呢?”我憂心忡忡的把卷子交上去。 

  一節課過去了,老師也沒說我的聽寫合不合格。的提心弔膽、忐忑不安,心中老是有二個小人在爭吵,一個說“你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不要總覺得自己聽寫不及格。”另一個說“你想想吧,你的聽寫十之八九不合格,趕快想法兒怎樣瞞住家長,要不然又要受一場皮肉之苦。”時間還在過着。終於,老師說:“聽寫成績下來了,我先念得一百分的。小紅、藍藍、周澤坤-----” 

  嗨!太棒了!我心中頓時又驚又喜,忍不住笑出了聲,我好想高呼吶喊,表示我心中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聽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