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寫百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百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今天聽寫詞語了。我還是很有把握的。 

  開始聽寫了,同學們出現了許多五花八門的表情、動作,我觀察了以下,大致分為以下3種: 

  第一種:“從容應對型”。這類同學平時學習認真,準備得十分充分了。老師只要一報詞語,他們就奮筆疾書,胸有成竹,十分順利地默完每一個詞語。那一個個詞語,就想事他們的朋友一樣,一直幫助他們。 

  第二種是“冥思苦想型”。這類同學已經記過詞語了,可是不是太熟悉。很多詞語都讓他們覺得似曾相識的樣子,不過自己的腦袋就是不太開竅。經過一番思索后,終於想了起來。這時候的他們一臉的興奮! 

  第三種是“花招不斷型”。這類同學十分的不用功!只有在考場上才用功。這部,有出現了許多花招。最常見的是“神眼功”,就是往同桌的本子上匆匆看一眼,馬上就竊取別人勞動果實。有的用“移花接木功”,就是故意把同桌的文具碰到地上,趁同桌撿的時候,就有機會下手了。有的用“飛鴿傳書功”,也就是用小紙條給自己的死黨們求助等等。真是“平時不努力,考試徒傷悲”啊!哎,如果他們把聽寫時的用功用在補習功課上,他們的學習肯定成績很好! 

  真是考場一瞥,人生百態啊!

您正在瀏覽: 聽寫百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