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寶寶曆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寶寶曆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寶寶曆險記 

  有一個雞媽媽,她生了十個雞蛋。有一天,有幾隻小雞破殼而出,老一、老二、、、、、、雞媽媽一看,咦,怎麼少了一隻呢,那一隻去哪兒了? 

  其實,還有一隻是被狡猾的狐狸大叔偷走了,正準備如何吃呢!聰明的雞媽媽很快就想到了這隻死不要臉的老狐狸精,連忙召集正在玩的小雞們,雞媽媽連忙叫了老大、老二、老三、老四拿着一些急救用品就去找老狐狸了。到了老狐狸家門口時,雞媽媽對它們說:“你們躲在那“壞蛋”家的廚房下,我等會把它扔下來,你們一定要把它接住,然後給它把葯吃下去,然後頭也不要回一下就跑回家,再進行搶救,知道了嗎?”老大使勁點了點頭,問:“媽媽,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呀!”雞媽媽小聲說:“我會回來的孩子們。”說完愛憐地摸了摸這幾隻小雞們便去敲門,門開了,開門的是一隻穿着睡衣,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的小狐狸,它睜開那雙朦朧的眼睛后,一抬頭,便看見了雞媽媽那雙射着怒火的眼睛,小狐狸連忙後退了幾步,並大聲地叫着正在廚房燒小雞的爸爸媽媽,他們聞聲趕來,看見單槍匹馬的雞媽媽,妖媚地笑了笑,然後說:“雞媽媽,今日為何有心情到我家來作客呀?”雞媽媽冷笑一聲大叫道:“你快把我的孩子豪發無損地交出來,要不然,我就去告訴“森林之王”,把你趕出這片森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雞媽媽,別以為我怕你,我告訴你,我早在大王那領了三張免死金牌了,這裡每一個牌子都可以使用五次,我上次用了一個,還剩下兩個呢!你去告吧!哈哈哈、、、、、、。”雞媽媽不與它爭論,衝進廚房,將奄奄一息的小雞扔出窗外。雞寶寶看見了雞妹妹,連忙扶住它,頭也不回地抬走了。它們在家裡靜靜地等着,等着媽媽的消息。 

  第二天,大森林的每一位村民胸前都戴着一朵白菊,小雞們才知道,它們失去了每愛。

您正在瀏覽: 雞蛋寶寶曆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寶寶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