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寶與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與貝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大的叫寶寶,小的叫貝貝!大的寶寶武功莫深!小的則頑皮猴性! 

  我曾看過寶寶的武功是如此高強!我在給寶貝們餵食的時候,卻看見我的手還沒把食物吧在下面,在半空時,寶寶先縮頭,突然一伸頭,3個龜食被他以神般的吃了!貝貝而調皮的爬上寶寶身上“睡覺”,這哪是睡覺,分明是挑撥!寶寶突然一個翻身兩人便四腳朝天!寶寶神般快速翻回身,而貝貝卻動彈不得!寶寶還真極富愛心,走到貝貝邊扶它,貝貝在寶寶的扶下終於翻身過來了。他們安安靜靜地進食了!吃完后我也不打擾他們睡覺了! 

  為了引我自己的樂趣開發——製作了個“龜龜搶食賽跑”,規則:兩隻小烏龜吃自己那一行的食物,誰先吃完而且到達終點者為勝者!寶寶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準備這隨時衝鋒陷陣,以一敵百,氣勢十足!貝貝而懶氣洋洋,垂頭縮尾,絲毫不理! 

  開始!寶寶以非凡的速度一口氣吃了10個龜糧!貝貝才慢吞吞的吃了兩三個!眼看着寶寶即將抵達終點!,貝貝一見顧不上吃直奔終點,攔截寶寶!結果貝貝又失敗了!我心想:這貝貝還真是臉皮厚,好勝心強,調皮! 

  你看着就我家的寶寶與貝貝!我愛我的寶寶,我愛的我的貝貝!

您正在瀏覽: 寶寶與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與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