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寶寶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寶寶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蛋寶寶”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蛋寶寶”,自從我被媽媽生出來以後,我就舒舒服服的在冰箱里睡懶覺。有一天,小主人把我從冰箱里移到他自己做的一個“嬰兒床”里,我又睡著了。 

  第二天,我的小主人把我帶到學校去學習。第一節課下課了,小主人帶我去玩的時候,小主人把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一直不放心,生怕小主人一不注意,把我擠碎了。吃午飯的時候,可憐的我看着小主人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大聲喊道:“小主人,給我吃一點好嗎?”小主人像沒聽到似的,不理會我。到了最後一節課,我的末日就來到了。小主人帶我去跑步。開始小主人還是那麼那麼的小心,可是到了後來,小主人就越來越大意了,也許是他太自信了,跑到第三圈時,只聽到“砰”的一聲,我就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我的小主人太粗心了,也許我的犧牲會讓小主人得到些啟發。 

您正在瀏覽: 蛋寶寶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寶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