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寶寶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寶寶旅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一枚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雞蛋,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 

  一天,我聽小主人說道:“媽媽,老師讓我們拿一個雞蛋。”說著,一絲光透了進來,我被拿了出去,“我終於可以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啦!”我高興的歡呼了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我又聽小主人說道:“唉,這蔡老師專門給我們出難題,這回又讓我們把雞蛋從三樓拋下去,還要不壞,這可怎麼辦啦?”什麼,三樓?離地面可有10幾米呢!完了,完了,我一定會粉身碎骨的!不,不!我還年輕,我不想死!漸漸地,我緊張得昏厥過去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被小主人帶到了學校。我四處張望了一番,發現我的許多同伴們都被帶到了這裡,只見它們都被主人們裹成了“大足球”,都沒有了蛋樣兒。“叮鈴鈴”隨着上課鈴聲,我和我的同伴們被帶到了三樓,我往下一看,哇!真高,要知道,我可是有“恐高症”的呀!可是,不容我多想,小主人的老師已經開始了倒計時“3——2——1——拋!”我便被跑了下來。我緊張地閉上了眼睛。幾秒過後我睜開了雙眼,啊,我沒死,我還是完好無損的。再看一看同伴們,它們都流出了黃色的眼淚。 

  放學后,我被小主人帶到了廚房,“啪”的一聲,我含笑而去……

您正在瀏覽: 蛋寶寶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寶寶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