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寶寶摔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寶寶摔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小心翼翼地拿着蛋寶寶來到學校,到了教室我護着蛋寶寶生怕它碎了。第一節課和別的小組展示時,我的腿不小心碰到了桌子,只聽見”叭“的一聲,蛋寶寶掉了,我痛心極了,撿起已經碎了的蛋寶寶,我簡直想哭,但又哭不出來。

  看着破了的蛋寶寶,我心裡想這必竟是我星期六花了一上午的工夫做的,怎麼輕而一舉的破了,我不開心,我不高興。

  媽媽的話:昨天晚上睿睿和我講她的蛋寶寶碎了,也沒有在班上展示,心裡很難過,去年做過一次蛋寶寶,還在班上評上最好的蛋寶寶,這次沒能參加評選,心裡多多少少有點難過,星期六在家裡可是認認真真畫了半天,在網上查資料了解京劇臉譜,了解京劇,沒想到一時的不小心把她的蛋寶寶碰碎了,我安慰她,等星期天我們再做一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蛋寶寶摔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寶寶摔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