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蛋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蛋寶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蛋寶寶 

  我的小寶寶叫“繆念”,它是一枚普普通通的雞蛋。自從老師布置了“護蛋”的任務,它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小寶貝。 

  如何把“繆念”保護的安安全全呢?我動了一番腦筋。雞蛋一般都是喜軟不喜硬的,我先用了一個保鮮袋把雞蛋套起來,防止破裂后蛋清和蛋黃流到衣服上,然後裝進一個小布袋裡,放入口袋,這一下萬無一失了,我放心的去了學校。到了班許多同學都帶了雞蛋,但是各個同學裝雞蛋的方法都不相同。有的同學裝在瓶子里,有的同學用彩繩編了一個小網兜,把蛋裝在裡面掛在脖子上。別說,還挺漂亮,開始我也想讓同學幫我編一個,經過再三考慮,還是安全比較重要,就不要吧! 

  要做道蛋不離身談何容易?先別談上體育課了,光上操就能把人折騰個夠嗆。我那腰想彎不敢彎,跳躍不敢跳,做個操一點精神也沒有,就是把“小繆念”壓破了。 

多虧了我的精心照顧,我和我的“小繆念”一直堅持到周三。要知道啊,能堅持到這會兒已經很不錯了,許多同學的蛋早就“犧牲”了。老師似乎非要和這些蛋作對,下令要把這些蛋寶寶從三樓扔下去。 

  天吶,這幾天跟它們已經培養了感情,要眼睜睜把它們從三樓扔下去,我怎麼捨得呢? 

  於是我絞盡腦汁。把蛋的表面上塗上一層厚厚的泥,用盒子裝,再在盒子周圍粘上報紙,似乎還薄點,再粘上一層又一層的膠帶紙。 

  比賽終於開始了,站在高高的三樓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三 二 一,拋。”蔡老師吼道。我一鬆手,觀看的同學還沒注意,我自己就捂起眼睛尖叫了起來。因為我怕,我怕,我好怕……同學們拉着我的手跑到樓下,我撿起我的盒子,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地拿出雞蛋。沒破,我喜極欲狂,大聲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想想這次活動的經過,一個不會說話不會動的雞蛋都把主人弄得這樣,那我們這些會跑會跳會惹麻煩的小傢伙,爸爸媽媽又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蛋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