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方瓜果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瓜果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果實累累,風景宜人,如同一幅栩栩如生的畫。今天,我們就在東方瓜果園感受了這栩栩如生的畫。

  我們到達瓜果園,下了車,一棵棵鬱鬱蔥蔥,直入雲霄的樹木映入眼帘,周圍瀰漫著瓜果淡淡的清香,真令人神清氣爽!

  首先,我們要自己動手包餛飩。導遊帶領我們來到了包餛飩的小餐廳。我們找到了位置坐了下來。只見桌上放着包餛飩的料:一碗餡、餛飩皮和幾雙筷子。看着這些材料,從來沒包過餛飩的我禁不住躍躍欲試。於是,我拿起一張餛飩皮加一些餡,包緊皮子。正當我對自己包的餛飩得意時,裡面的餡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坐滑滑梯那樣流了出來。頓時,我像個沒了氣的氣球一樣,無精打采。我很想放棄。但是,腦子裡有一個“我”語重心長地說:“不行,你不能放棄!只要你堅持,做什麼事都能成功!”於是,我學着媽媽包餛飩的樣子包着。終於我包出了一個漂亮的餛飩,我高興極了。

  離開小餐廳,我們來到了製作豆畫的畫室。只見用五彩繽紛的小豆子製作出的千姿百態的圖案,這裡瞬間變成了一個充滿夢想的天堂。

  離開畫室,我們來到了體驗區。在這裡,我們先要個小苗、挖土、栽苗。每個步驟都使我們滿頭大汗,但讓我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成就感。

  離開體驗區,我們來到了播放室。在這裡,我們觀看了關於上海瓜果特徵、品種以及生長過程的短片,是我們獲得了許多有益的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了垂釣區。在這裡我們可以釣魚。但是釣的都是一些塑料玩具魚。我垂釣着,那些魚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來到東方瓜果園!”給我們遺憾的心情帶來了一絲快樂。

  不知不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瓜果園。東方瓜果園,我喜歡你!

  五年級:依力亞斯.阿吉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瓜果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瓜果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