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星期一

  溧陽市清安小學五(3)班 周茜

  今天,天註定是黑的,明天,天註定會藍。

  ——題記

  這髮捲的日子真是度“秒”如年哪!最痛苦的是發數學試卷。

  我知道這次數學不是很理想。一上數學課,就乖乖地伏案,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面無表情地拿着一大沓試捲走了進來。在我看來,他就是個厄運使者,來對我宣判死刑。他走到講台前正好又敲了一遍上課鈴,那鈴聲聽了讓人毛骨悚然。我坐了起來,身體不住地發抖,我一遍又一遍地深呼吸使自己不致於太緊張,老師面帶微笑“莊嚴”地宣布着“最高分100分,小A。”他突然表情一轉,又板著臉說:“仍有許多同學不及格,是(2)班的3倍。下面報到名字的上來拿試卷。”“不會吧!竟然有100分!哦!我的天,簡直不是人。”我的心跳又快了許多,都快要蹦出來了。老師仍不緊不慢地發著試卷,90分以上的多如牛毛,我真的快要崩潰了,但我的試卷卻遲遲不肯出現,喔!快點,我真想把試卷拿過來自己看,心裡真的很矛盾:既很想知道分數,卻又不敢面對失敗,我就這樣煎熬着,腦袋裡一片空白,也不住地出冷汗。忽然“小B”我趕緊豎起耳朵,盼望着有奇迹出現,可是只有83分卻是事實,我雖然知道這次也只有這樣,但是對手太強,我不得不面對,我又重新回到低谷。

  天灰濛濛的,但是,我不會就此氣餒,明天依然美好,我仍會以百倍的努力進發!

  指導老師:溧陽市清安小學 陳景靜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