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教室的第一步,我就想起了上星期五語文測驗的那份單元試卷.現在張老師也在,我迫不及待走到老師跟前,問道:"老師,上次測驗我幾分啊?”說完,老師遲疑了一下,失望地說:"唉,好失望.”便姍姍而去了.聽了后的我感到疑惑不解,但都大概知道了成績.噢!準備讓老師幫我"洗禮”了`````` 

  不知不覺,到了第三節課,老師帶着嚴肅的面龐拿着試捲走進來教室.看着老師那神情,早已表露了大家考出的成績.沒想老師二話不說,直入正題.由最高分宣讀起":第一``````第二``````”焦急的我臉已漲紅,心在"砰砰砰”地跳着.噢,這回終於輪到我了:"第五名``````八十點五分.”哦,期待已久的我終於等到了,名次還可以,成績就一落千丈!頓時,同學們的目光全都投射到我的身上.那時侯,我更加害怕,不知如何面對``````午飯後,我拿着試捲走到老師跟前,讓他為我分析試卷.只見老師見到我的時候立刻放下手中的湯匙,把飯擱置到一旁,投入地向我講解着.不久,聽着老師的分析,淚水卻圍着眼眶打轉,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我哭了!我哭了!向來不會哭的我終於在眾多同學中哭泣.我怎麼這樣脆弱?同學們會怎樣看我呢?當時,我只想着如何使眼淚不再流淌,卻怎麼也強忍不住.上帝啊,放過我吧,你怎能這般殘酷!老師終於向我分析完試卷.一邊說了不少句"別哭了,別哭了``````”這一天里,我感覺比"打”還要難受,痛苦.希望能快快把這件事忘掉,當買個教訓吧! 

  相信,這淚不是空流的,這次難忘的教誨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