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

   光陰似箭,現在已是2023年了。這時候的我,已經是舉世聞明的發明家了,我的發明一般是既環保,又實用的。這一天,我又發明了幾件“神奇的衣服”,為此我獲得了“諾貝爾獎”。

   我發明了四種衣服。第一件是一種可以變色的衣服,裡面有變色器,穿上這種衣服的人,可以勝過變色龍,這件衣服是獻給戰場上的戰士們的,他們穿上這件衣服,敵人們就不容易發現他們了。第二件是防火服,這是為消防隊員們設計的。你們想想消防隊員們為了救出被火困住的人,不顧自已的生命,多麼令人敬佩啊!不過現在好了,有了我的防火服,消防隊員們就不用怕被火燒到了。第三件是一種可以調節溫度的衣服,有了這件衣服人們就不用擔心溫度問題,當地球人探索宇宙登上其它星球時就不擔心溫度驟變了。第四件是一種可以縮小和放大的衣服,如沒地方放衣服,可以按縮小鍵,把衣服縮小后,放入小盒子里。相反,我們可以按放大鍵,放大后我們就可以穿了。

   總而言之,未來的生活是美好的,但是它不會自已降臨到我們身邊,需要我們自已去努力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