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賣衣服——仙界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賣衣服——仙界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來到人間,經過一番調查,決定在仙界開一家服裝店。

  “鐺,鐺,鐺,”隨着幾聲鑼響,孫悟空的服裝店開張了,店前擠滿了各路神仙。豬八戒撓撓腦袋問:“猴哥,你從哪兒弄來的這些爛布條子?”

  “笨蛋,這哪是爛布條子這是最時尚的服裝,聽好了聽好了,我賣的衣服,不怕水不怕火不怕臟。”

  眾神仙不信。悟空拿起毛筆在衣服上畫了一下,衣服卻沒有臟。眾神仙很驚訝,開始搶購。豬八戒一邊收錢一邊問:“猴哥這些是從哪兒弄來的?‘

  “廢話,當然是從人間——不好,說漏嘴了。”嘩啦一聲,神仙全都跑了,去哪了?去人間買衣服了。

  第二天神仙街神仙巷就連神仙橋都擠滿了賣衣服的神仙。衣服的價格從300元降到30元,還買一贈二。仙界展開了一場商戰。

  玉帝知道后,感到很丟人。下令說:“誰還敢在賣衣服。統統罰洗廁所10天。”

  第三天,仙界恢復了一片平靜。卻只見孫悟空在洗廁所,這是他帶頭販賣衣服的後果。

  奧通小學五年級:曹曼婷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賣衣服——仙界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賣衣服——仙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