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衣服多式多樣,可就是不能滿足大家的種種要求,於是我,一名小設計師,可就要忙碌起來了。 

  我一個人在屋子裡忙碌了很長時間,衣服設計好了,雖然不能說的上十全十美,可怎麼也算得上是十全九美。於是,展示並提問大會就要開始了。我將要回答那些“十萬個為什麼”的問題。 

  大會開始了,一位小姑娘問道:“姐姐,這件衣服方便嗎?不會還得買新衣服吧?”我回答道:“當然不會,這件衣服一年四季都能穿,因為它能感應到氣溫的冷熱,所以它可以冬暖夏涼,而且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多方便,你長高了衣服也會感應到,便會加長,能省很多錢。” 

  一位感冒的男生哆哆嗦嗦地問道:“如果夏天變天了,它不會還很涼快吧?” “NO NO NO,這件衣服一感到涼風,便會進入保暖系統,保證讓你暖暖和和;如果熱了,這件衣服便會進入涼爽系統,而且不會讓你感冒。” 

  一位古怪的小弟弟說:“我這個人喜歡衣服地顏色一天一變,而且,我最討厭掉扣子,你的衣服能滿足嗎?”“當然了,這件衣服上的扣子經過特殊地加工,不會掉,不會讓家長縫了又縫,而且你只要轉動扣子,這件衣服能比過彩虹;勝過變色龍,包你滿意。” 

  一位胖小孩說道:“我的要求不高,只要穿上去能讓我苗條點兒。”“沒問題,這件衣服你一穿上身,就會經過種種高科技處理,讓你瘦下來,不再胖。” 

  一位大姐姐問:“這件衣服舒服嗎?如果不舒服,我會過敏的。”“放心吧,穿上這件衣服絕對舒服,它含有藥物在裡面,不過不會對人體有傷害。” 

  這件衣服非常受大家歡迎,而且很方便,不用光買衣服、釘扣子,還能滿足大家的種種要求,請大家不用着急,用不了多久,這樣的衣服便會上市了,而且,非常便宜,怎麼樣?小設計師設計地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