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虧了我和時間爺爺有那麼點親戚關係,所以他接受了我一個吻的賄賂,破例給了我一天的時間,帶我來到了22世紀來一睹新世紀的風采。

  時間爺爺帶着我來到了國家研製部,只見他們的勞動成果明晃晃地擺在桌上——幾件“普通”的衣服!

  我不由得吃了一驚,連忙扯了扯時間爺爺的衣角,小聲地問:“時間爺爺,他們費盡心思製造出來的東西,怎麼只是幾件衣服?”

  時間爺爺哈哈大笑,敲了一下我的頭,說:“傻丫頭,你可別小瞧了這幾件衣服,這些衣服的材料可是宇宙纖維。它們不僅有着可隨心變幻的色彩外表,還具有超強的宇宙能力。這種衣服裡面有一層薄薄的殺菌膜。如果有對人體有傷害的細菌侵入人體時,殺菌膜就會產生作用,把這些有害的細菌消滅掉。這樣,穿上這種衣服的主人就能預防各種疾病,永遠身體健康了。有了這種衣服,人類就可以免受病魔的困擾,真正實現每個人都壽終正寢的神話。它還可以幫助人類抵禦自然災害的侵襲。碰到人類無法抵禦的地震災害時,你只要拉動衣領上的那根裝飾繩,衣服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吸足空氣中的氫氣能量,帶你進入最近的空中城市,保證你的人身安全。更重要的是,這種衣服的纖維跟全球網絡相連通,人類穿上它后,又連通了人類的肌肉紋理,只要你有不會的難題,在心裡默想一遍,它就把正確的答案輸入你的大腦,22世紀的孩子學什麼都能學得又快又好就是因為有了這種衣服了……”

  “哇,這麼厲害呀。我要是能有這樣一件衣服就好了。爺爺,我能從這個世紀帶件衣服回去不?”“呵呵,別貪心了。帶你來這兒就已經壞了爺爺的公平的名聲了。你要想有這樣一件衣服,從現在開始起就朝這方面努力也不是沒有機會的。任何事情都沒有定數的,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努力。呵呵,時間到了,快跟我回去吧。”時間爺爺大袖一揮,我們又回到了21世紀。我看上去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心裡卻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憑自己的本領讓22世紀的衣服在我們21世紀就流行開來…… 

  朋友們,跟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