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嘛煩的事,比如衣服穿過後又要洗,又要燙很麻煩的,何況這衣服穿幾個月就爛了,可未來的人發明的衣服不僅不用洗,又不用燙,而且又耐穿可以穿10到15年怎麼久呢。未來世界的衣服你穿過後或弄髒了只有用一口氣吹一下就乾淨了,這衣服有3個按鈕在衣領上分為黃按鈕,紅按鈕,和黑按鈕,黃按鈕你一按這衣服就會發出誘人的香味。你一按紅按鈕衣服就會變成你喜歡的服裝形似,你一按黑按鈕衣服就會跟具天氣的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比如夏天很熱,衣服就會發出涼爽的風,史你涼快,你想這衣服一定很貴吧,其實只是和普通衣服一樣價,因為這是科學家發明來對我們省功洗衣服的。這就是未來的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呢,未來還的未來還會有更神奇的衣服呢。

  港口小學五年級:羅綺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