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燙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燙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長大了,不應該“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於是,我決定學着做家務。做什麼呢?我看到電熨斗,有了靈感:燙衣服應該可以,似乎不是很難,拿着熨斗在衣服上轉幾下就行了。 

  終於有了機會,在一次媽媽爸爸都出去的時候,我開始了我浩大的工程:我費力的搬出一塊燙衣板,拿出剛洗好的襯衫,把插頭接好,燙起了衣服。 

我仔細的回想媽媽燙衣服的樣子,仔細地燙了起來。衣服越來越平了,我邊燙邊哼着小曲。看着平平整整的衣服,我有點得意忘形,便一邊看電視,以便燙衣服。不知不覺中,我聞到一股煙味,我定睛一看:不好,衣服燙出了一個洞。不好不好,我趕緊把電熨斗拿開。幸好,洞不算太大。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這次燙得比上次小心了我慢慢地燙了起來。這回,沒有出問題了。 

  終於等到媽媽回來了,我把兩件平平整整的衣服給媽媽看,給媽媽講了我燙衣服的過程,媽媽說我初次燙衣服燙這麼好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心裡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燙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燙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