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 

  我成功了!我發明了多功能衣服。人們在工作中經常會沾到髒東西有些還很難洗掉。不過,有了這件衣服就不用怕。 

  這種衣服是用納米纖維製成的,不會被任何污漬滲透而洗不掉。不僅如此,衣服表面還有一層去污劑,有了它就不用洗滌,這種去污劑不會污染環境也不會有難聞的味道,反而會有陣陣香氣,有草莓味的`水蜜桃味的``````只要你喜歡的都有。這樣,叔叔`阿姨穿上這件衣服后,一來可以免去洗衣之苦,二來可以讓叔叔阿姨們聞到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工作也就帶勁了,天天都有好心情,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這件衣服的功能遠遠不只這些,它還可以隨意變換衣服上的花紋。你只需輕輕按一下衣領上的按鈕,衣服就會變成白色,一支由拉鎖發出的虛擬筆屹立在中間。接着虛擬筆會自動描繪出你腦海中的圖象,然後再按一下衣領上的按鈕,便大功告成了。這樣就真真做到了“我的衣服,我做主”。 

  這件衣服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防病菌,衣服的拉鎖可以檢測病菌,一旦測到衣服就會自動開啟防菌系統,使人“百毒不侵”,健健康康的生活。 

  多功能衣服還有MP3`通信等功能,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同學們,怎麼樣?我發明的多功能衣服很神奇吧!如果想要15年後訂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