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類隨着年齡的增長,所穿過的衣服越來越多,放在衣櫃里堆成象小山似的。穿舊的衣服扔掉后十分可惜,不但耗費了大量的金錢,而且不利於環保。於是,我想發明一種衣服,它既美觀又實用,一般只需一件即可滿足我們生活中的各種需要。 

  這種衣服可以用遙控器來控制。它的外表能變化,有各種各樣的花色和面料質感。比如:我想要一件外衣,按一下遙控器的按紐,衣服就會根據季節和天氣情況變化出不同的顏色和外觀供你選擇,如果看中那種顏色款式,按確認鍵即可。 

  這種衣服還有一個特點,它內置了很多好聽的音樂和歌曲,當你在休閑和上學的路上,會根據你的情趣自動播放音樂。在橫穿馬路和上學快要遲到的時候,能自動用語音提示你注意,以確保交通安全和上學準點。 

  多麼好的衣裳啊,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歡它。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生產這種衣服的時間離我們不遠了。現在,我們必須努力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后當上科學家,發明更多更實用的東西,造福於全人類,同時把我們的生活打扮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