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穿的衣服雖然能禦寒,但也有許許多多的缺點,例如:有些衣服會出現掉色、染色、磨損的現象;隨着年齡、身高的增長,衣服會穿不下;冬天衣服穿多了會妨礙運動……因此,我希望擁有一件不存在類似問題的衣服。

  這件衣服功能有很多,質量絕對very good,不會發生掉色、染色、磨損的現象。這件衣服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來變換不同的款式、顏色。在夏天,穿上這件衣服會覺得十分涼快,因為這件衣服具有散熱的功能;在冬天,即使只穿這一件衣服,也不會覺得冷,why?因為這件衣服在炎熱的環境下,除了會進行散熱,同時會吸收新的熱量,到了寒冷的天氣,他就會散發出吸收的熱量,這樣一來,只穿一件衣服,不會影響運動,還不會覺得冷,這是一舉兩得!啥?你還擔心隨着年齡、身高的增長,衣服會穿不下?這個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只要這件衣服是你的,它就會根據你的年齡、身高等,來變換大小。另外,這件衣服的清洗方法十分特別。只要在髒的地方拍一下,就可以立刻變得乾乾淨淨。

  我真希望這種衣服早日問世,為大家在生活上帶來方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