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小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小女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們這些小老師在一年級教室前集合(12點整,準時),準備給一年級做拼音測試,在測試中我遇到了一個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的小女生。  

  大家都到齊了。黃老師(好像和沈老師一樣都是教導主任)領着1號隊走了,謝老師領着我們2號隊(五、六年級分為兩隊)。進了1《0》2班后,我的心立刻被揪起一團(緊張),但我很快冷靜下來,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幾分鐘后,“考生”們進來了。他們坐好后,我發現坐在我身邊的“考生”是一位面容清秀的小女生,我把測試卷遞給她,示意她先看看。也許我那時一點兒也不可怕,因此她點點頭接過試卷看了起來。又一張試捲髮了下來,我示意她在試卷上(剛發下來的那張)寫上自己的姓名和班級。只聽一聲“開始!”我與她交換了試卷后,她開始認真而又仔細的讀了起來。“b,p,q,d,f-f,t,r……”她斷斷續續地讀着。遇到難題時,他都會抬起頭來看我的眼睛彷彿我的眼睛里有答案。但她又很快低下頭來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她也快讀完了。終於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試卷上的“試題”讀完了,我算了算分數。“不錯!是100分!”我對她說。話音剛落,我發現她的嘴角露出了久違的微笑,眼眶裡充滿了喜悅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小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