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一個人就不會進步,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為何;一切都變得虛偽。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美麗的聖誕樹;是奶奶溫暖的雙臂;是飛向極樂世界的翅膀。在鄧亞萍的眼裡,夢想是堅持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夢想也將促使袁隆平爺爺不停地突破和探索。

  着名的畫家陳之佛,因為擁有夢想,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成就。他從小刻苦練習美術,使他在繪畫界站穩了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我從小對繪畫有着特殊的情感,因為繪畫給我帶來了樂趣,也給我帶來了最大的安慰。我可以在開心的時候,用彩筆留住下自己的喜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顏料大軍”驅趕煩惱。繪畫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雖然沒有老師的指導,但是自己一直在努力,嘗試更好地進修繪畫的水平。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用掉了許多素描本,現在翻出來看,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儘管畫的不是很好,但每一副畫都凝聚了我對繪畫的喜愛。我也因為長時間的努力奮鬥贏得了大家的好評。

  我夢想着將來有一天成為一位街知巷聞的大畫家。可是繪畫成名后的我絕對不會忘記這片曾近養育過我的土地,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報答這片聖潔的地方——偉大的祖國。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設定一個夢想,一個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低俗的逼迫,克服自己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的終點。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美夢成真成了我們永久的信仰。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上帝沒有給我們自由翱翔的翅膀,但是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

  我覺得繪畫是一樣很高雅的藝術,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斜陽和素質。我將會伴隨着美術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肖婷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