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難忘的事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王泉梅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但仍然常常浮現在我的面前。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的事情了。那時,我們要到幾千米外的村子去讀書,我經常和王浩、王婷婷一塊兒騎自行車去。 

  開學初的一天早上,我們三人一塊去上學,王浩被一位家長攔下了:“王浩,你帶着小花去上學,她上一年級,以後你天天給我帶她去學校,我每月給你五塊錢。”這人不由分說,就把一個小姑娘抱到王浩的車子上。末了,這人又說:“回家跟你爸爸說一聲,覺得不行我再找別人。”王浩沒有說什麼,傻傻地點了點頭。 

  放學回來的路上,我和王婷婷發現王浩帶着小花回家,我對王浩說:“明天別帶小花上學了,萬一摔着她怎麼辦?不管你要沒要人家的錢,他爸爸也一定會讓你掏醫藥費,到時候你就說不清楚了。” 

  第二天,王浩果然沒有帶小花去上學。小花中午回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爸爸。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小花的爸爸找到學校,惡狠狠地說:“你小丫頭片子,人不大還挺愛管閑事,小心我揍你。”“這才不叫管閑事呢,《交通法》上說,不滿12周歲不能騎自行車上公路,王浩自己騎車子都不穩當,再帶個小孩能安全嗎?”我毫不留情地爭辯着。他沒有再說什麼,氣呼呼地把小花放到自行車上轉身走了。 

  唉,這世上竟有這樣的家長,只圖自己清閑,不顧孩子安全,還蠻不講理!真是沒有素質。 

  (輔導教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