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人們的愛心 

  在我們的生活實際當中我有一些新的發現,比如:我發現了蝸牛是怎樣吃草的、凳子為什麼這麼堅固等等……但我還發現了一樣莫名其妙的“東西”它雖然不算是發現,因為有些人本身就有了它的,但是有一些人是到死也沒有的,儘管你有再多錢也買不到這樣“東西”我想你們大家IQ 不差的話,應該猜得出來的—的確—它是愛心。如果沒有了愛心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了,在我的生活當中也有這樣的事。 

  有一次,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躲在看着電視。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去給我買一包鹽回來。”我去了商店的路上發現了一個迷了路的小孩子在那裡哭。我想過去幫小孩子的忙的,可是媽媽卻叮囑我一定要在五分鐘前把鹽買回來,我只好離開了,我買完鹽再回到那個路上時。已經有人在幫他了,他是我們隔壁家的小米。他不是很少時間出來的嗎?這次怎麼出來了?原來他看見小孩再那裡沒人幫那個小孩覺得他很可憐,就出來幫了一下他。當我看到小米本身就不可以出來的,竟然擠出了時間幫小孩找媽媽。當我看到這個場面的時候,我的心裡有着一種非常想痛苦一場的心情。可是,已經太遲了,我頓時感到十分慚愧和後悔。 

  在這裡我悟出了一點道理:愛心不是隨便就能拿到的,而是要靠你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爭取。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