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脂肪豐厚,負有彈性,是個小胖墩,就是穿一百件衣服,也能看見他身上的肉一抖一抖的。他跑起來很慢,像只小鴨子。 

  他很狡猾。有一次,上體育課,我正在追他玩,眼看就要追上了,他突然停住了,說:“劉子聞,你爸爸來了!”我回頭四處張望,等回過神來,他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我這才知道上了當。 

  他不僅狡猾,還樂於助人。 

  有一天,我正在做課下作業,一道思考題把我難住,怎麼解也解不開,我想問他,可是,他要是說我笨怎麼辦呀,我心裡像打着小鼓似的,冬冬直響,他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過來,對我說:“是不是這道題不會呀,我給你講講吧。”說著,就按他的思路給我講了一遍。“原來這道題這麼簡單,謝謝你!”我說。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吳瓊。我非常喜歡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