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個人 

  媽媽是我喜歡的人,作為一名公務員的媽媽,儘管她平時工作忙忙碌碌,但卻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母愛。 

  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得很細緻。她每次下班后,總是急急忙忙地去學校接我,背起我沉重的書包一起回家。到家以後,安排好我的學習,便抓緊時間做飯。一會兒,媽媽就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了上來。吃飯時,媽媽總把有營養魚肉、蔬菜夾到我碗里。有次我問媽媽,為什麼總把好吃的讓我多吃?她笑着對我說:“媽媽多吃會發胖,你吃就會長高的。”慢慢地我明白了,媽媽不是怕發胖,而是希望她的兒子長得更強壯。 

  媽媽不僅是慈母,還是“嚴師”。每天放學后,她總是盯得我緊緊地,督促我認真辦完作業,並不厭其煩地檢查我每一道數學題、每一個生字生詞。有一次,學校布置得作業太多了,媽媽陪我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全部完成作業。為了不影響我的休息,她讓我先睡覺,然後批改我的作業。第二天早上,當我修改錯題時,發現正在做早飯的媽媽的眼睛布滿了血絲,我想媽媽昨天一定睡得很晚。 

  我喜歡我的媽媽,更愛我的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