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說到我喜歡誰,你猜,我肯定回答,說——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以前是優秀的老師,現在退休了,整天在家閑來無事,有時候,當我的家庭老師。但是,我的奶奶有一個不好的缺點,那就是“哆嗦”。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但也很難,我左思右想都想不出來,於是,我就去找我的家庭老師奶奶。奶奶對我說:“你看,不懂了吧!叫你平常多看書,你不聽,好了,現在不懂了,其實啊!這些都很簡單的,只要你認真思考,在平常多看書,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我聽了奶奶的話,就知道怎麼做了,是奶奶的一番話給了我動力和啟發力。

  還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我還是不在意,馬馬虎虎的寫完了作業。正要出客廳看電視,突然,一句嚴厲的話語朝向我。“還看什麼電視?都快要期末考試了,難道你都不擔心考不好嗎?”我回頭一看,卻!原來是奶奶。我滿不在乎的說:“怕什麼?考試時叫別人給我抄就行啦,還這麼麻煩。”奶奶聽了,拿到旁邊的衣架,向我的屁股打來,一邊打,一邊說:“你這個孩子,就知道抄,那抄有用嗎?你理解題目的意思嗎看來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不行。”

  通過了以上的兩件事,我知道了奶奶對我的學習是嚴格的,但奶奶一定會讓我記住這一句話:“抄是沒用的,只有你自己人親手哦做的才有用。”所以,我最喜歡奶奶的嚴肅了。她這種為別人着想的精神能不人喜歡嗎?

  五年級:鄭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